close

楓葉的季節


這個地方就是福壽山
原本還一直以為這是梨山勒
原訂計畫是跟媽一家人要一起來
可是媽卻臨時有事不能來
我的心情真的非常SAD
不過沒關係




噢!!王先生一看到這個地方整個很興奮
我覺得他根本就覺得楓葉比我還重要了
我說肚子餓想吃東西
他也隨便帶我吃個泡麵
而且還在旁邊催我吃快一點
因為他要去拍楓葉
這是甚麼世界啊~~~

這個場景我等了很久
因為這邊人真的很多
好不容易才能抓到一瞬間剛好人都在外圍的timing啊



看吧 糖的表情就是在說人真的很多啊~



其實我不知道我這時候是在幹嘛
我想大概是不耐煩之類的吧

我們來的正是時候
楓葉紅通通


噢!山上的天氣真不是蓋的
好冷
不過好險沒有下大雨


既然都到了福壽山
那一定要來到海拔最高的天池
是2580
雖然比不過武嶺
可是卻是福壽山這邊的最高指標唷


天池上面沒甚麼東西
不過很冷倒是真的
我們順著池邊走了一圈
當作是散散步囉


山路邊的美景讓我們忍不住停下來拍了照





上去天池後又回到福壽山農場
王先生真的不甘心
一直硬要回來拍楓葉
也不管我在旁邊快被冷死了




紅通通的楓葉配上美人

紅通通的楓葉配上...(自行填詞囉)



這是建築物的後面
大部分的人都在前面拍照
忽略了後面也有紅通通楓葉
而且後面的人比較少










剛好讓王先生拿到了一片楓葉
由於原本的計畫是跟媽一起
所以我們根本就沒有太多計畫
再加上山上其實也沒甚麼地方好跑
所以我們下午逛完之後就回民宿啦

晚上住的是松柏星宿
這間也不錯啦
不過沒有宜蘭那間好
我們一樣住四人房
因為本來是要跟我媽來的
越講越氣

所以不講了



山路好危險
王先生又愛超車
不過前面有遊覽車真的很煩
太矛盾啦~~~

總之今天是HAPPY DAY
天氣好冷

感謝給了我個好天
雖然沒有藍天
但是也沒有烏雲
讓我們可以順利拍拍逛逛

眼睛好酸
我要睡覺

福壽山之旅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hiua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