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整個都很怪。
星期一晚自習留下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峰哥已經開始沒有留晚自習了
而我,選擇睡覺
睡魔從來沒放過我



星期二去辦身分證
舅舅&舅媽還是一樣疼我
我到了他們家
舅媽還特地載我去戶政事務所
而且身分證要下星期二才會出爐
所以舅媽說他下星期二中午就先來幫我拿
這樣我就不用再特地請假了

以後2ˋ3ˋ4晚自習我都不會留下來
我會請假去圖書館看書
至於原因是為什麼呢?
因為我覺得悶吧!
在學校很有束縛,不是很想看書。


而且...我不想在我看書的時候,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人,或許是我很小心眼吧,但是沒辦法,畢竟我不是聖人,我還是有不想看到的人。
誰知道...星期三去圖書館,竟然看到了拔辣ˋ月亮ˋ小橋ˋ小穎,真衰。我一點都不想看到月亮,看到他,就讓我想起青蛙,就讓我覺得悶。
他們進來圖書館,他們也看到了我,但是我和他們四個,連招呼都沒打,不是我不打,是他們也裝做不認識,這種感覺不但尷尬,而且很不好受,月亮他們三個就算了,連拔辣都這樣,不禁讓我覺得很寒心。
早知道月亮跟拔辣這麼好,我之前實在不該告訴拔辣這麼多關於我對月亮的想法,不怕拔辣講出去,而是覺得很煩,總之一切都很煩。

學校要推甄,我很不幸的,竟然選了跟月亮一模一樣的第一志願,為什麼啦~~真的很煩很煩,為什麼我不想跟他扯上關係,他卻偏偏什麼都要跟我扯上關係,因為他,我已經跟青蛙漸漸疏遠了,感覺心情非常的低落。跟青蛙一天幾乎沒說到幾句話,反而跟星星比較好,除了中午吃飯青蛙會來找我之外,其他時間,我完全不知道他在幹麻。
說好不要這麼煩的,就是辦不到。

怡安生日到了,我特地幫他買了一個奶瓶的枕頭,看來,他很喜歡的樣子,還特地傳簡訊來謝謝我。
說真的,我感覺,我ˋ怡安ˋ昱妏分班後感情依然是如此,甚至是更好,只不過同班的時候可以天天膩在一起,而現在...卻不行。
怡安說他覺得我們分班後感情變的更好,昱妏說並沒有,他覺得高一的時候比較好,而我呢?我覺得都很好,因為我們真的真的很要好。
在寫給怡安的卡片當中,我有提到,就算以後升了大學,我們一定還要一直聯絡,聽說,高中的好朋友會ㄧ直維持到永遠,我想,這一定是真的。只不過,我最好的女生朋友,不是在同班兩年的高二,而是在同班短短一年的高一,感覺真的頗妙的。
不過我很開心能認識到呆呆笨笨的怡安還有善良溫柔的昱妏,我想他們是老天給我的賞賜吧!

媽咪真的好辛苦,為什麼世界會有這麼不要臉的人,什麼都用我們家的,他到底知不知道羞恥啊?好像是我們家養了一個廢人一樣,而且竟然還能夠拿我們家的食物拿的很理所當然。據說他失業了,而且也沒有找工作,廢人廢人,不用懷疑,這個人就是我大伯,有時候我覺得,跟他同姓劉好可悲好可恥。

三夢
前幾天連續作到可怕的夢。
第一天先是夢到翹神死掉,然後我哭的很傷心。
第二天夢到青蛙死掉,而且就死在我面前,我整個人是非常驚嚇,也哭的很傷心,而且我一直大叫,叫到喉嚨都啞掉了。
第三天是夢到一個人死掉,但是我不知道是誰,只知道是很重要的人,所以我也很難過。而且他會死是因為玩電腦玩很久,然後突然關機的時候,死掉了。
在夢裡我很關心我弟弟,我一直要他不要玩電腦。
這些夢我昨天告訴翹神,翹神說我生活壓力真的太大了,而且一直夢到朋友離開,可能是一種害怕吧。

峰哥問我會不會討厭月亮 其實討厭是不至於 但是就是不想看到他 尤其是看到他跟青蛙在一起 我就覺得很煩 他們兩個要怎樣我不反對 但是不要一起出現在我面前 不然我會覺得他們很故意 會讓我覺得很悶
仔細想了一番翹神所說的話,實在是頗有道理,但是我實在不知道最近心煩的我該怎麼辦才好,唯一想到的辦法就是,再去拜拜。

好吧!決定了 這幾天再找時間去拜拜。
這幾天都沒按照時間來看書,好煩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hiua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