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居落成  噹噹噹噹
原本我懶洋洋的躺在被窩中
對於搬家的事情總覺得慢慢來就好
可是突然有個想法
想要先把床跟電腦搬過去
於是跟阿賢呸呸商量之後
我們就決定昨天翹課來搬家
(其實是先決定翹課  之後才決定搬家)
我在家裡打包
呸呸跟阿賢負責搬運
昨天有八節課  我全部都翹掉了
突然覺得自己頗墮落
總算把大部分的東西都搬完了
真的是太感激阿賢了
所以我決定請他吃個麥當當
麥當當有在送小丸子
看的我的心花亂墜
不過最後我還是沒有買
因為我其實比較喜歡兒童餐裡面的玩具
晚上
阿林根阿賢幫我把我最沉重的書桌與櫃子也搬過來了
挖勒~那大部分的東西都定位了
剩下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而已了
其實東西...也不多嘛!!
新居落成我很開心
可是...電視居然不能看
他說少拿一個什麼顯示器給我
反正...害我昨天沒有看娘家  真情  芸娘
不開心啦><"
我的新家很小很窄但是...他很溫暖唷~~

反正我昨天就已經決定今天又要翹課
我的人生就是不斷的翹課...
但是今天過後要發憤圖強
首先
先讓我睡飽一頓
然後
我真的不想去打工啦><"
新居落成=翹課機率上升

星星已經預約跨年來找我PLAY
我只希望到時候那天不要下雨
讓他可以逛逛這裡
不然每次來都下雨
真的是很不巧啦

安安寶貝收到我送給他的禮物了
看來他很開心唷
傳了一封甜蜜蜜的簡訊給我
內容大致上是說我們互相挑中了對方就是最棒的禮物
我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hiua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