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8

這週老爸回台灣
雖然放了三天連假
但我的前兩天都在林口陪我家人

生命很脆弱
說沒有就沒有
我們去參加阿文阿伯他兒子的告別式
奶奶哭得傷心
伯母也憔悴
堅強的阿伯還得招呼來參加的人們
投影片裡放映的是他兒子的點點滴滴
看照片的人幾乎都落下了眼淚
回想起這些年的點點滴滴
我跟他幾乎沒有交集
反而是弟弟小時候有跟他玩過幾次吧

參加完畢這凝重的喪禮
我們就回林口去了
晚上
阿文阿伯來家裡走走
看來是想要傾吐內心的悲傷
可是卻又不能輕易落下男兒淚
男人 也是有必須堅強必須勇敢的無奈

後來
喝了酒的大人
由我這個開車的女子送阿文阿伯回工廠
爸爸與阿文阿伯兩人拉下了鐵門
隔著鐵門在外等候的我、阿伯、妹妹三人
隱隱約約可感受到裡面那兩人深厚的友情
不一會兒
從裡面傳來很大聲的吶喊
喊天喊地
接著是一陣的哭天搶地
這才是真正的發洩吧
把悲傷從心裡徹底叫出來吧
後來媽媽也來了
我們一塊把阿伯攙扶進他的房間
然後爸爸陪著阿伯一起躺在床上睡覺
兩人還抱在一起
這兩人的感情真是未免也太好了
希望過了這天
一切都過去了!!

隔天
好像也沒做甚麼
就是陪陪家人而已

晚上阿誠來接我~回中壢
因為我們10/10要約會

噢~阿誠還蠻辛苦的
10/9還要上班
好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hiua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