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瓜
我今天很HIGH
成員有:婉如&BUR學長&GS&大誠&大妹妹&阿發&Me

剛開始
只有我跟阿發根大妹妹到場
於是三個人自HIGH了起來
大妹妹唱歌不錯聽
而且都很合我的胃口
因為~他也唱台語的
讚啦

後來婉如跟BUR學長也來了
婉如唱歌真的很好聽
聲音好細,聽起來很舒服
可惜~就是不夠HIGH
好險後來大誠與GS兩人一搭一唱
把婉如都逗得笑哈哈

GS拿出看家本領
RAP全部都上場了
旁邊的人應該都傻眼了吧
哈哈哈哈

總覺得今天阿發還不夠HIGH
然後!
大誠沒有唱到歌 是怎樣
晚上回家感謝GS載我一程

今天聽到了好多八卦
不同於以往的是
這些八卦是跟我有關的
一笑置之
因為我是智者中的智者啊~~

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hiua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