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
要去公司
因為剛好有個工程在進行
必須去看看

說到借錢這事情
既然是自己的親人
能幫就幫囉

到了假日
總是拖著不睡
害我今天頭好痛XD
日子過的快
兩天價日咻的又要過去囉

晚餐懶的吃
害我現在好餓
想吃泡麵卻發現泡麵過期了
挖無言

今天跟同事去吃媽媽廚房
好吃是好吃
但是好貴
大概適合很多人一起去吃的合菜
我還是喜歡吃酸酸辣辣的泰國料理

昨晚跟朱、小影聊天
聊到好晚
今天跟騷聊天
他說他有想我
好久沒見面了大家
有點想念
不知大家現在變的如何了呢!!

我害怕收到上司的mail
ㄎㄎ~
發票中了200的
可惜不是一千萬
再接再厲~~~~~~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hiua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