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有種越來越不像我的感覺

早上鬧鐘必須響3次我才願意起床
看來我已對工作產生惰性
醒來之後的眼睛還是很想關起來
看來我真的永遠睡不飽
唯一讓人開心的是
我臉上的痘痘很久沒長了
或許是早睡早起身體好吧
不過沒有搭配運動總是不太好
我想要去游泳啊

工作越來越繁雜
但是無聊的時候也挺令人想打瞌睡
如果換一個工作
也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

人生永遠都像一場賭博
生下來的時候賭賭看你的家庭是貧窮或富裕
不開心的時候哭一哭賭賭看會不會有人理你
成長的過程賭賭看你是艱辛還是輕鬆
交朋友的時候賭賭看他們是正人君子或小人
出社會賭賭看你的工作是否是你喜歡的
工作的時候要賭你老闆是否賞識你
結婚的時候賭另一半可否愛你一輩子
生小孩的時候賭這個小孩是否健康
養小孩的時候賭賭看這孩子的未來
接著...讓你的孩子繼續幫你賭完這段人生

前陣子日本大地震很恐怖
輻射外洩讓大家人心惶惶
如果是我我都嚇死了
可是聽說日本人還是照樣過著生活
工作照樣也不變
他們的秩序真的讓人佩服的五體投地
最近台灣也有小地震
讓大家都很擔心
希望天佑台灣
保佑我們吧...
雖然我們很貪婪
但是...我們真的還是很善良的><"

我想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hiua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