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我我
早上開週會
我的工作進度嚴重的落後
其實我上班的時間算長
可是卻還是進度落後
時間掌握的部分要好好的去控管囉
下午我突然間頭很痛、胃很悶
感覺想吐想吐
我忍了好久好久
本來想忍到開完會下班
但是五點的時候我就忍不住跑去廁所吐了
中午雅芳請的PIZZA就這樣吐了出來
然後頭更痛
我鼓起勇氣說我要先走
我覺得自己很弱
因為最近感覺好像常常生病
記得以前久久才會生病的...
糖糖~強一點好嗎?

回到家後我先洗澡
沒想到還是很不舒服
後來打電話給媽咪
媽咪說要我一定得去看醫生
所以我要聽媽媽的話
從暖暖被窩中起來去看醫生
本來要去中原診所
但是實在好遠
就跑到比較近的親誼診所
人數真的有差
親誼真的沒什麼人
馬上就輪到我了
看完醫生 醫生開藥給我
然後說我是腸胃感冒
挖哩勒...還有這種事情歐
吃了藥
雖然不會頭痛 胃卻還是很悶啦

今天工作還沒做完就衝回家
我明天真的得早點起床了!!!!!!!!!!!!
救命啊~我被細菌包圍了啦
可以讓我變強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hiua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