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體育課很輕鬆
搞不好做這些動作一學期下來真的可以減肥
機率與統計我都聽不懂  很想睡啦
中午佩倫ˋ笨跳ˋ碼頭跑到我家來睡覺
一睡就睡掉了工研課三節
真的是一群不乖的小孩
笨跳用我的MSN跟阿德講話
內容很搞笑唷
真是的 阿德學長加我以來
我們從來沒講過半句話XD
總之真的很智障啦

然後笨跳他們叫我換裙子去上課
我就穿裙子但是我太沒種所以最後還是換下來了
不過我可是髮型百變的天后
哈哈~~綁頭髮是我的最愛^^

晚上線代上課時 身體真的好不舒服
大概是因為我都沒睡覺的關係吧
不過上完課後我就很興奮...
因為一想到晚上要爆肝
我就超級無敵的要保持體力
因為...佑任約我晚上去逛衣蝶
說走就走啊誰怕誰
小海別說我沒良心喔
這次我可是有告訴你唷~
所以我等一下就要出發了
逛完依蝶就要去夜唱
唱完之後...待續!

還有...我對阿賢的餅乾念念不忘
哈哈~~可惜他今天沒帶

PS我現在負債纍纍 好可憐~~
誰來贊助我 有小禮物^^











小禮物就是我的香吻一個^^(不准拒絕也不准嗆我..尤其是張米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hiua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