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來,我看著電視新聞
都會不知不覺得掉下眼淚
希望那些災民們能趕快回歸到平靜的生活
我給予祝福

我在想找打工的事情
有點想延到九月份再來找工作
一方面因為卡個9月份有三天要出去
另一方面因為想趁暑假好好跟弟妹們輔導課業
這兩天他們的課業有稍微好轉了
我還蠻欣慰的

前兩天陸陸續續翻閱了一些以前的照片及影片
無論是高中的或大學的甚至是小時後的
突然湧上了許許多多的回憶
包括以前是多麼的瘋狂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挺不可思議的
妹妹在旁邊看了直喊好羨慕
羨慕我們以前這麼的瘋狂玩樂

還有,我也很想念老師們
肥龍 峰哥 小胖 小英 突然忘了英文老師教啥名字XD
當然我沒忘記長的像翠笛蘇的德宜
還有...一堆事情啦

林高學弟妹們的運動服改了
改成有顏色的了
女生粉紅色 男生淺藍色
我雖然是女生 不過我喜歡淺藍色的

我也有在想
要不要趁最近來辦同學會
不過我真的是太懶惰了懶的辦
重點是我也怕沒人來
辦了也是白辦

這個暑假感覺什麼事情都沒做
卻很忙
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也許,就某些層面而言
我真的很容易相信別人所說的話
因為信任是彼此感情的基礎

什麼時候
弘麒才能開始真正為家裡的人著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hiua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