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回顧TIME囉

1月份
慶祝昱妏生日我們在冷冷的冬天跑到陽明山去慶生
除夕過年家族環島旅遊很愉快

2月份
我跟宗晏輪流開車到三義大湖九族兩天一夜新體驗
我的生日到囉

3月份
寶貝們幫我補慶生讓我很開心
與寶貝們去袖珍博物館東西都好迷你
有好多作業跟報告快要被壓扁囉

4月份
洪明的助導與輔導老師們聚餐很難得
助導們私下去聚餐
阿賢生日幫他慶生

5月份
林口國小運動會我去學校跟老師開槓
母親節我們去蔡公堂慶祝 去餐廳吃飯很特別
弟弟惹禍上身搞了一個60萬的大洞全家財務吃緊
噢我迷上了車肥羊
呸呸、拔剌、阿賢與我四個人吃宵夜慶端午

六月份
星星的生日補送禮物給他
巧遇林高的同學世界很小
準備放暑假

七月份
回到家了
媽媽生病住院我很擔心
自己的身體也不是很舒服
跟阿賢兩人隨意亂逛就跑到三峽去了
與昱妏襄閱到九份金瓜石還有基隆廟口逛逛
七月底媽媽終於出院 老爸也回來囉
小弟的生日祝他生日快樂
與寶貝們相約在林口聚餐 幫弟弟慶生很開心

八月份
有莫拉克颱風災情很嚴重
凱傑開車我們去新竹吃肉圓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迷上了游泳  所以一直帶著弟弟妹妹們去游泳

九月份
綠島之旅整個超high
身體有點不舒服
車子卡在高速公路真是九死一生

10月份
botb中秋同學會烤肉聊天聊到半夜兩三點真的超好玩的
大學班聚
與子玲相約去吃飯聊了不少事情
亞姐的訂婚典禮辦的很盛大

11月份
爸爸從大陸回來我們全家出遊水牛城
隔週到竹圍去晃晃  蕁麻疹開始發作真的很癢
亞姐結婚囉 婚禮佈置的很美
鶯歌之旅製作怡安寶貝昱妏寶貝的生日禮物
帛純表妹似乎發生了點不愉快的事情但是我也無能為力只能默默為他祝福

12月份
親愛的怡安生日快樂 幫他慶生順便虧虧他
敷衍的學士照 連當證件照都不能拍來幹啥用
班聚去非考不可環境還不錯啦
團拍日很熱鬧
提早幫昱妏慶生 我們去吃"聚"北海道昆布鍋
夜市人生上檔了
然後...我感冒了= =+

新年新希望~希望一切還是平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hiua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