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4(五)
這是個悠閒的一天
既然沒辦法找時間去逛街
那我只好上網去逛網拍
不過網路上的東西說真的並沒有比較便宜
所以購物的時候還是要小心謹慎
免的買貴

我不是不喜歡別人跟我一樣
有的時候我還蠻喜歡別人跟我一糢糢一樣樣
像是跟表姐一起出去買東西的時候
我看上的一雙鞋  表姊也覺得好看
此時我就會說:那我們買一樣的就好啦
表姊就會很開心的說:真的嗎?真的可以跟你買一樣的嗎?
或者是我們當伴娘的時候
我挑中的伴娘服
表姊看了也喜歡
於是他就跟我穿一摩一樣的
這些都無所謂  反而我還會很開心有人跟我一樣
不過重點是
不要把這件事情當作是自己的

明明就是看到了某樣很好的事物
進而去學習模仿
這樣學習及進步的動力是好事
可是你不能告訴別人你的模仿是你自己的創造與想法
正所謂不告之拿即為偷
這樣竊取別人的思想真的是標準的學人精
最近發生了好多大事
看到了新聞
批來批去
哀~人生好像就是這樣

學就學模仿就模仿
沒什麼大不暸的
誰不是從模仿起家
一步步的再加入自己的idea進而變成自己的東西
你可以說這加入自己想法的東西是你的
但是你不能說這原本的想法也是你的
好康都被你捧走  那以後還有誰要當原創?

教官點名
明天
記得!!

無名多了一個我的心情小語的分類
這比較好用
不用每次在那邊點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hiua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