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最開心的事情 莫過於跟你們一起去吃宵夜
本來以為今天沒打工沒宵夜
我澡都洗好了 衣服也洗好了 只差還沒刷牙
未接電話就來了五通  原來是約吃宵夜的
唉 差了蹦跳 真希望蹦跳也能來的說
阿賢送了我一個小禮物  嘻嘻~~是糖糖!
還是有牌子的糖喔!包裝頗特別的 謝啦阿賢

聊天聊天 時間過的太快了啦
很不想散場ㄝ
台北一日遊快點來臨吧!

我不要跟阿丁共享生日啦 亨ˋˊ

秀秀你不要在逼我喔 不然以後你跟阿丁的高帽子我就要五盒!

參加者:小郭 丁丁 阿賢 糖糖 琇琇 呸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hiua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