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了許多人的無名
在他們的好友那邊
看到了對我的稱呼
不小心看到了個"智障根源"
仔細一看帳號
那個竟然就是我
這個臭鄭永穎
之前明明就是"劉玟萱"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給我改成智障根源
之後逛到了色誘的
他給我來個"智障副頭目&不甜的糖果"
好吧!看在是副頭目的份上就不跟他計較
至於不甜的糖果...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
小傑則是說什麼我把他帶壞
好~其他雜七雜八的我就不提了
我還是去逛曹嘉峰的好了
因為只有他寫的最真實
他寫:可愛ㄟ萱
這樣才對咩
說到曹嘉峰
他很久沒密我
前天突然密我
我也下了一跳
原來是問我去拔辣家的事情
總之
我想證明
我真的不是智障根源
智障的根源其實是智障
不是我歐~~
(極力澄清中...)
然後也是因為大家很有潛力
我也是受害者@@
所以...所以...
所以大家要跟我一樣變的有氣質
語無倫次中= =+

明日復明日
明日何其多?
日日待明日
萬事成蹉跎
跟自己說好囉
今天一定要看微積分
不然就...就打自己
看到自己跟小莊的合照
內心真的很開心
因為...就是很開心咩
只是下一次見面
又會是何時呢?
期待!

他在重考班努力著
我也要比他更努力才行!

今天知道自己物理期中考竟然78分ㄝ
心裡有開心到
不過這也真怪
之前已為微積分至少有個50ˋ60
結果竟然給我來個40分
啊物理我以為會不及格
沒想到竟然給我來個78分
這代表啥?
代表世事難料啦!

剛剛又晃了一下許多人的網誌
晃到了豬的...
看完之後
整個人就是狂笑= =+
不知道該說啥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hiua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