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大家去淡水幫安慶祝生日
起了個大早還真冷勒
和Angle坐車車去泰山嚕
安坐公車坐過站
所以拖了一點時間
到淡水的時候
已經11點多了

老哥~~小獻獻和丁丁維尼
已經在那邊等到不耐煩了勒
逛啊!吃啊!買啊!玩啊!
照了一堆照片
那邊風景滿漂亮低ㄋㄟ
自戀的丁丁一直要依婷幫她拍獨照
我老哥人真低很好
他來幫我們拿東西低
維尼也超級口愛低ㄋㄟ
昱妏也滿上鏡低
安的生日
今天真是不錯低一天

晚上我一上限
振偉馬上跑來跟我說哈囉
我嚇一跳的勒
他說他昨天沒來學校是因為他睡到中午
西西...其實我也猜的到啦
雖然他沒來
但是沒關係
我還是很高興他當時說要來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hiua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