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越來越懶惰的趨勢了 距離上次PO文 竟然已經隔一個月囉 我現在進公司 一切都還很不習慣 因為習慣了金像的IE 也很想念那邊的同事與朋友 無論是現場的婆婆媽媽、哥哥姊姊 或是常常來哀求我心裡其實很討厭IE的課長主任們 想起來總覺得有那麼一絲想笑 不過人無法總是留戀過去低啊~~ 在金像還是很感謝我的長官 處長跟亞蘭姐真的都對我很好 我很喜歡他們 離職時真的蠻不捨 同事人也都很讚 可是我還是離開了 哈~上面說的都是屁話了... 六月份有找時間去台中一趟 其實已經很久沒出去走走 在家都快悶壞 還歷經了颱風天被水淹的情形 但是我都沒有PO文 想找時間好好寫一下 可是老是藉口沒時間 今天先這樣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hiua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