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3/15
我離職了
離開了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
而還沒思考下一步是甚麼
目前的想法是:走一步算一步
我連掰掰mail都沒發,想說默默走吧
會連絡的就還會聯絡
雖然我不覺得還有誰會保持聯繫
gs MAYBE

五點5分,我下班了
這大概是我在公司以來最早下班的一天
收拾好東西,我準備要離開
這個心情真是複雜
畢竟在公司也快兩年(未滿)
但還是有許多的感情在

離開前,處長與亞蘭姐都跟我say byebye
亞蘭姐還很不捨的說:如果可以的話一定要再回來唷
對於這些上司,我只能說,揪甘心
找到一份好工作不簡單,要遇到好的上司我想也更不簡單

離開了~掰了!

晚上
gs跟我去吃離別的晚餐
順便聊聊天
在公司裡,多虧了他對我的照顧
真的很感謝他


2012/3/16
今天本來想做些甚麼
但離職後的第一天
我想放空自己
不過還是有稍微整理一下
畢竟現在要開始慢慢把東西都收拾
準備搬回林口去

中午阿誠還特地買午餐回來陪我吃
以後1~5要見面就更難了

下午
我持續在整理...
在中壢待了5年多快六年
說真的 我還是對這裡不太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hiua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