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個暑假
整個上課的氣氛變得很不同
不過大致上都沒有太大的改變
只是那時我還在想著某些事情
人總是害怕孤獨寂寞一個人
也許我也因此而害怕著吧

太早起床太晚睡覺導致我整個精神很不致
聽到陳音至三個字的時候突然驚醒了
沒想到心目中的好學生也會重修
可見這課真的是很不簡單  哇哈哈

今天的心情算是普普通通
有些事情還沒解決的得快點去解決
沒有吃到燒烤整個就是想要跟奇蒙子絕交
說錯了不是想而已  是我要實踐!

下午的課本來以為很悶很無聊
後來發現其實也還好
很巧的跟依婷選上同課
接著濃眉大眼也一起來上課
真是太巧了太巧了
然後緊接著人哲課
應該是有上課就會過關的好課
上課幾乎都在聊天
因為是分組討論咩
探討人生的意義啊...
算是有趣嘛?? 我也不知道

外面怎麼又開始下起雨了啦
依然還是要去家樂福

後來去音至那兒吃烤肉
大家邊吃邊聊天
有很多的瑣事說不完
這樣當學生的日子不知道還能維持多久
反正我知道...該來的還是會來

回家後發現蹦跳上線了
是沒有封鎖我的意思了嗎?
突然內心異常的高興
只是還是提不起勇氣密他
總是害怕快樂過後的失落
等我做好準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hiua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