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好有些閒暇的時間,我整理了一些日記,想要將它印出來
看到了很多我跟BOTB的回憶,也看到了不少跟蹦蹦跳他們之間的點點滴滴
那時候,最常在網誌上說一句話"希望我們的友誼能夠永遠這樣長久"
當時總覺得一定可以這樣長長久久
怎曉得,這樣的長久,一眨眼就銷聲匿跡

這個暑假我學到了不少,沒有做什麼位什麼會學到不少?
因為我看見了人生的無常,看見了親人的生病,也意識到了自己身體的不舒服
當病魔纏身的時候,身旁的人包括自己會感到多麼的無助
當在醫院的時候,那樣孤獨的心情一定會很想要有人陪著
自從感覺狀況不對進之後,自己會開始有所警惕
警惕自己也警惕家人,要關心自己的身體,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我想真的沒有什麼
比健康更加重要了

在這個流行病蔓延的世紀裡
我希望大家能夠好好守護著我們的家還有我們的愛人們
度過這樣的難關
逃離傳染病帶來的傷痛

除了傳染病之外
也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
才不會囤積慢性病等等之類的
總之

我現在
真的很害怕...

希望一切都很原始  都沒事
上天保佑我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hiua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