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需要過多的理由
我知道自己是個膽小鬼
好希望有一天能夠萌生起天殺的勇氣
然後好好的大問特問
問問我們分開的原因  問問我們冷漠的理由
儘管在裝做陌生的轉向後都是無盡的哀愁
還是必須冷靜假裝無所謂去面對這樣的困境
原本以為這是簡單的事情可以容易辦的到
事情已經過了快要半年
在我的心中卻還是很痛
也許對別人來說  造成的創傷已經不痛已經結疤
對我來說那過程卻需要好長的一段時間
所以到現在或許沒像一開始的這麼淚
卻還是能感受到那隱隱作痛的酸楚
如果真的有時光機那該能有多好

我最近常常在反省自己唷
可是反省著就發現許多不敢面對的真相
太可怕了...
還有更可怕的事情是家裡的事情
之前煩惱媽媽
現在要煩惱弟弟妹妹全家大小
一家之主不在整個亂哄哄
我很擔心
真的非常擔心
可是我又該怎麼辦才好?
難解!

好聽的時光機

有些話從來不急
一直都放在心底
想要將你看仔細
但錯身而過的你
已經離去

慢慢清晰 原來思念你
是加了糖 的消息
我用鉛筆 畫得很仔細
素描那天 天氣
蟬鳴的夏季 我想遇見你

那童年的希望是
一臺 時光機
我可以一路開心到底
都不換氣
戴竹蜻蜓 穿過那森林
打開了任意門找到你
一起旅行

那童年的希望是
一臺 時光機
你我翻滾過的榻榻米
味道熟悉
所有回憶 在小叮當口袋里
一起蕩秋千的默契
在風中持續著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hiua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