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不愉悅
為了打散這種心情
所以來聽個歌曲唄
有些人默默不關心
有些人默默很關心
他是屬雞的令人厭惡
他是屬冷的也讓人發毛
所以人無法面面俱到
這點我很清楚+明白
這是一種成長的困境
只不過我想皺眉
真的很討厭廢話一堆的人
尤其是只敢說不敢作
或者是說著說著還是不去做
也許不是不敢
最近在回味以前看過的老老小說
劉墉先生的我不是交你詐
是讓心情平靜的方法之一
話說最近要看的書還真是多到哭出來
而且一堆課外讀物
啊就每天看課外讀物就飽了啊~
我最後還是決定把那組眼霜買下去
因為真是太划算太便宜
品管讓人很頭痛
總之問題麻煩接踵而來
樂觀的人才能迎刃而解
悲觀的人就在旁邊哭泣吧
默默不關心的快點去投胎當豬
枉費這輩子當人!

其實這是一篇嘮叨抱怨文
還有還有
JJ的新專輯還不錯聽
他跟阿SA的小酒窩GOOD
有幸福甜蜜之感觸

環境總是太吵雜
空氣太不清新
所以我沒辦法在短期內看清自己的樣子
嗅到了一股臭味我才知道發生了問題
體悟就是終於把石沉大海的事情搞到水落石出
那臉上複雜的情緒依舊
而心理的指數飆高
快讓我脫離這裡吧~~
明明聽說是悠閒的日子
怎麼一點都不悠閒
根本就是超級無敵忙碌的鳥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hiua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