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老大去當兵七天
原本預計8/4有家族宜蘭之旅
結果因為颱風影響而取消
我好失望XD
 
後來王老大就帶我去中部玩
原本想去台中的大坑風景區
好險沒去,因為感覺是個爬山踏青的地方
後來因為上次南苗沒有蓋章
我們決定去南苗

 
第一個地方去木炭博物館
裡面真的是沒甚麼
尤其颱風過後
連看木炭窯都無法了
不過他的消費勉強OK
因為都可折抵吃的東西
木炭饅頭很特別
其餘就普普通通


楊家蛋黃麵

接下來去吃楊家蛋黃麵
不知為何
我這天胃口並沒有很好
我在想可能是我的胃知道晚上要吃大餐
所以白天就不想吃別的東西了
聽說很多觀光客都會來這邊吃
口感我覺得普普
但王老大覺得很好吃









三義勝興火車站
幾年前來過一次
這個點還是一樣熱門
不過我上次好像沒逛到站長宿舍
很日式的建築
後面的地板讓我想起小丸子常常在她家的這個地方撒野
日中當中
太陽快把我曬成乾
重點是蚊子一直盯我




接下來這裡是...
我也忘了這裡是哪裡
反正好像是類似一個歷史建築吧...
反正我們是來這裡耗時間的就是了


距離晚上吃夏慕尼還有一段好長的時間
我們後來又開車晃到大坑情人橋
這兒沒甚麼人


橋看起來很壯觀
我站在中間有點害怕
哈哈




接著就到了晚上吃夏慕尼囉
請觀賞夏慕尼食記

吃完後我們就到台中的汽車旅館住宿
聽人家說台中就是汽車旅館最多
不過都不便宜
所以我們找了一間便宜一點的
上次有來過
覺得環境算整潔
價格也能接受
所以OK

累了一整天
倒頭馬上呼呼大睡

第二天其實沒甚麼行程
起床後混一下就準備要回程
路途中繞去了東里家風
這個三合院很大
聽說很多人常常來這邊拍戲
我晃壓晃的
竟然意外發現這裡是雨夜花的拍攝場景
柳月桂柳月梅的家就在這邊
還有小惠的店門口也是在這拍攝
現場看起來很小很窄
不像螢幕上看到的這麼寬闊
這是佩服那些取景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hiua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