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
所以也是我第一次吃所謂的尾牙
我們公司的尾牙就是每個部門自己去吃
我們部門人很少
尾牙吃起來就是幾個人在吃大餐
聽聽處長與另一個處長的談話也很神奇
都在討論稀有的食物
聽起來...都是離我很遙遠的境界

這頓大餐吃的很飽
食物也很棒
感謝處長囉!!

也許是因為是第一份工作
沒有比較
就算大家都說公司爛
我卻也不知道爛在哪裡
因為...我哪知道什麼是好什麼是爛
我只知道
如果我無法去改變這個大環境
那麼就只能去適應這個大環境

我可以選擇憂鬱抱怨的苦撐這份工作
OR我可以選擇積極歡樂的去面對挑戰
工作中最值得讓人學習的或許不是工作的內容
反而是在繁雜的工作內容之中還能樂觀去面對吧!!

加油~
讓新的一年更有活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hiua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