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最近的照片
發現身旁的人、事、物完全都已經不一樣

有些時空存在著過去的影子
我們卻只能往前看了

時間偷偷溜走
當我猛然回頭才發現
有些人已經悄悄離開我的生活
有些人...則悄悄進入我的生活

看著每個階段的每個朋友
我感嘆人生的奇妙

那些我曾經自認為是好朋友的朋友
有些已經音訊全無
有些則是處於很不熟的狀態
真的還很熟的好像所剩無幾
不過我還是記得他們"曾"是我很要好的一部分

最近生活有點小忙碌
問我忙甚麼
哈,,瞎忙吧

--------------------分隔線---------------------
總統大選1/15
我也趕回林口投票囉
話說我跟大誠支持的對象是不同的
但是我真的講不贏他
所以每次只要提到這個
我都叫他閉嘴,我‧不‧想‧聽‧
唉~~~~~


怎麼感覺一陣子沒出去走走
在家裡都快要發霉
出去走又覺得累

令我最傷心的事情是
我媽嫌我胖了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hiua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