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和我在一起很快樂
我說:和你在一起很幸福

昨天你來找我
我們聊ㄌ一會兒
對於未來ㄉ看法
你我各有不同
.....
無論距離.時間有多遠
我相信...我們都能永遠像現在一樣

那種感覺.....只屬於.....你和我
這幾天....我們ㄉ往來平繁
不知道是因為快畢業ㄌ所以特別珍惜
還是有其他原因
我只知道....
我還喜歡你
你把心事告訴我
讓我證明ㄌ我在你心目中ㄉ地位
不管你是否讀軍校
我會想你...
那是最每ㄉ回憶.......你給我ㄉ
...............每一刻...只要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hiua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