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哥哥ˋ子祥ˋ文章一起去吃午餐
他們來林口
當然不是來找我
他們去學校找小胖
"順便"跟我去吃飯
哈哈~超久沒看到子祥
還真有點想念他的說
然後我們三個一起去網咖
之前就跟子祥一起練墨香
他已經帶我練到16級了
so我們繼續去網咖練
哈哈
哥哥是新手喔
哥哥坐在我旁邊
然後我教他
其實我也沒什麼教他啦
因為玩遊戲我畢竟不太懂
我玩這個遊戲也是因為太無聊了
剛好跟子祥一起玩
玩遊戲我一點都不在乎等級
只要跟大家一起就很開心
後來大家都差不多下線
哥哥就帶我玩魔獸
吼~真是超難玩的
完全看不懂
看的出來他很想教我
但是 我完全沒天份
哈哈,,可能是太笨了
所以我就下線去看新聞
總之...待在他們身邊
就覺得很開心啦
總比每天悶在家來的好
而且今天也順便約子祥下次一起出來玩
他也答應了
開心啦~~
不過~我再次聲明喔
哥哥是我的
子祥你是搶不走的啦
哇哈哈

把錢交給劉旻
可是他還沒幫我繳ㄝ
有點小擔心的說
so今天打電話給小峰哥
希望他幫我連絡一下劉旻
萬事拜託他啦!

今天大致上就是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hiua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